這次所試用的是媚比琳MAYBELLINE新推出的”快捷 性感貓眼 濃翹防水睫毛膏”,

是正品耶~~~

顏色是墨黑色,

容量有6.5ml,
它的外型真是符合產品的特性,

有豹紋的狂野造型,

非常吸引人們的目光喔!!!

maybella快捷 性感貓眼儂翹防水睫毛膏產品1.JPG 

 

 

 

 

 

 

 

拆開包裝打開一看

我有點吃驚耶~~~

刷頭竟然是像梳子一般的刷頭,

這就是MAYBELLINE獨特的「V型貓爪梳」,

超特別的吧!!!

 

 

 

 

 

它的刷頭有點微彎,

方便刷在睫毛的各部位,

很好操作、拿握,

睫毛膏本身也不會有太過水水或是太黏稠,

更重要的是沒什麼味道喔~~~

 

 

 

 

 

為了要測試睫毛膏是否有防水、防暈染的功效,

我將睫毛膏抹在手上,

畫出一條黑色粗粗的痕跡,

等到睫毛膏乾掉後就到洗手台打開水龍頭對著手背沖水,

如下圖

 
 


 

手背上的痕跡竟然一點都沒褪色,

我再繼續用水沖手背,

我沖 ~~ 我沖 ~~ 我沖      !!!

黑黑一條的痕跡依然故我的存在,

一點都沒有暈染或顏色變淡,

由此實驗得知,

這款睫毛膏真的很防水且防暈染喔~~~

 
 

 

 

再來就是重頭戲~~~睫毛膏試用過程跟心得報告了。

先看看我沒刷上睫毛膏的側臉照片

 

 

 

 

正在用媚比琳睫毛膏刷在右眼的情形

 

拿著媚比琳睫毛膏刷單眼的特寫照片2.JPG  

 

 

右眼刷上一次睫毛膏後,

睫毛明顯變的捲翹了

 

 

 

再刷第二次的睫毛變得更加濃密

 

 

 

我只從睫毛根部往上輕輕的刷,

就可以完成第一次捲翹、第二次濃密的超級任務,

所以不需要用Z字行刷法也能輕輕鬆鬆刷出極致濃密、猛烈捲翹的睫毛囉!!!

  

 

 

 

再刷上第二次睫毛膏時會發生睫毛糾結的情形,

遇到此狀況不用擔心,

只要拿出睫毛專用鋼刷輕輕的刷在糾結處,

馬上就可以刷開,

睫毛頓時更捲翹了耶!!! 

 

 

以下是我整臉完妝後的美美照片,

刷上媚比琳快捷 性感貓眼 濃翹防水睫毛膏的我,

是不是因此有了電眼而更有女人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的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