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關密語:POYA 送好禮,OLAY夏日淨白禮盒免費索取!WWW.POYA.COM.TW 寶雅魔力購」

 

  

 

好想擁有一身白拋拋、幼咪咪的肌膚喔~~~

為了讓自己變白,

真是無所不用其極的使用過好多種美白保養品,

就算所費不貲也願意,

一切就是為了一個目標 ~~~ 讓我變白、變美吧!!!

 

 

我一定會在洗完臉後擦上導入式美白產品來保養,

還會使用含有傳明酸的精華液來滋養肌膚底層,

之後再用美白乳液來滋潤保護臉部肌膚, 

我還會搭配定期去角質(臉都身體都要)讓後續的保養品更好吸收,

而用美白面膜的程序是一定不能少了囉~~~

敷上面膜的臉都會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

皮膚真的會有透亮白皙的改變耶!!!

 

 

我在防曬方面也是不遺餘力,

出門一定擦上防曬SPF30以上的防曬乳液並且戴上帽子、穿上長袖、戴著太陽眼鏡和撐傘,

而且會記得定時補擦防曬乳液來避免紫外線的照射,

讓臉部肌膚跟四肢皮膚保持膚色均勻,

不要有強烈的色差對比。

 

 

在吃的方面更重視加強美白功效的食物,

每天吃富含維他命C的蔬果如奇異果ˋ草莓ˋ柳橙ˋ小黃瓜等....

盡量少吃感光性高的芹菜ˋ九層塔ˋ香菜等食物....

 

 

如此多管齊下,

真的讓我變白了,

以上就是我的美白秘訣,

我要持續實施且傳承下去,

我一定可以達到美白的超級任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的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