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orgio Armani對我來說是高不可攀的品牌,

這次在BEAUTY 2009美人大賞「粉底類」中讓我有機會試用,

我當然不會放過這次試用的機會囉~~~

Giorgio Armani 貼膚裸妝輕粉底.JPG 

 

 

這款貼膚裸妝輕粉底是在試用好幾種粉底液後才滴在手上試用的,

用手推開一下子就被肌膚吸收,

粉質好細緻喔~~~

 

 

 

它那3D彈力超微服貼粉體科技所呈現的觸感,

真是柔滑服貼,

而且能夠呈現出輕盈薄透的妝效,

在現場試用的水水們都發出讚嘆的驚呼聲,

都說這是使用過的粉底液中最棒的產品,

真的是太神奇了!!!

竟然能有遮暇力又不會有厚重的妝感,

而且肌膚會透出自然清透的光澤度,

皮膚瞬間變得滑嫩好摸,

這種裸妝正是我夢寐以求的妝容啊!!!

 

 

看到它的售價跟容量,

更讓我大吃一驚,

我以為自己看錯了,

定過神後才確定,

這款Giorgio Armani/ 貼膚裸妝輕粉底 其容量:40ml,

價格卻只要新台幣1550元,

真是高貴不貴,

當下決定要換掉現在所用的粉底液,

改買這款超神奇、超好用、超棒的新產品,

更要盡全力來推薦這麼優又滿分的粉底液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的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