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肌膚屬於偏乾的敏感性肌膚,

最需要保濕性佳且不具刺激性的保養品,

倩碧的產品標榜是天然成分所製作出來的,

很適合容易敏感、泛紅的我來使用,

我也對倩碧的產品深具信心。

正品圖1.jpg 

 

 

倩碧Clinique 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是淺蜜桃色的水凝膠,

還添加了『胡蘿蔔水解蛋白』『玻尿酸裂解科技』

而更能速效長時間維持恆濕效果,

可以有效減少乾燥細紋肌膚更加透嫩有彈性呈現如絲緞般光滑的膚質

 

正品圖2.jpg 

倩碧7 ml試用瓶紙盒包裝+產品.JPG 

 

 

產品本身沒有什麼味道,

因為倩碧產品都不含人工香料的,

基礎保養後就可以使用倩碧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

夜晚時我會在臉上塗上厚厚的一層當面膜使用,

不需要洗掉,

它的質地呈現水水狀,

很容易推開,

一下子就被肌膚吸收了,

臉部肌膚頓時感覺水水嫩嫩的,

有咕溜、咕溜的柔滑感,

而且肌膚原本明顯的紋路也變得比較淺,

摸起來好舒服喔~~~

右手點上倩碧產品.JPG 

擦在手上好水喔.JPG 

 

 

 

夏天常常處於冷氣房、臉部超缺水的我,

最需要含水量大的保濕性產品,

我將倩碧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當作晚安面膜敷上一整晚,

到第二天早上起床後,

一張臉還是呈現水感十足且潤澤飽滿的狀況,

原來是因為水磁場具有玻尿酸蔗糖海藻醣的成分,

皆屬於保濕的成分,

尤其是玻尿酸是強效保濕劑,

可吸收其本身重量一千倍水分

也有其他抗氧化及鎮靜消炎、收斂等成分,

難怪超適合乾性且敏感肌膚的我來使用耶!!!

 

 

 

倩碧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的升級配方與全新科技,

能因應氣溫與溼度的變化而將保濕效果延長為12小時

讓肌膚維持恆濕狀態,

水潤光澤無所不在。
強效恆濕成分 ~~ 讓肌膚水水嫩嫩有彈性
一、保濕首要步驟,補充肌膚水分
二、提供立即+長效保濕,創造肌膚恆濕狀態

三、室外高溫潮濕,室內空調低溫乾燥,不畏環境干擾,水潤光澤無所不在
四、舒緩鎮定,抗氧化

打開蓋子的產品照.JPG 

 

 

倩碧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清爽、不含油脂的特性,

更可與粉底混合使用,呈現出薄透潤澤的妝感,

亦可與遮瑕膏混合使用,

提升遮瑕膏的潤澤度。

另外,也可擦拭在身體特別容易乾燥的地方,

如手肘、膝蓋、腳底、下巴或指緣周圍,

水磁場保濕凝膠通過過敏性測試及百分之百不含香料的特性,

也可放心使用在嘴唇、眉毛及頭髮上,

讓全身上下充滿水潤光澤。

難怪它能夠成為當今美容界最優異的保溼經典,

擁有「網路詢問度最高美稱的超強保溼天后」的美名,

真是實至名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的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