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的皮膚屬於敏感性的肌膚,

化妝水多多少少都會含一些酒精成分,

都會讓我偏乾的膚質產生紅紅且緊繃的現象,

所以我都會慎選化妝水

 



第一次使用DEW SUPERIOR精純角質美容液

沒想到這ㄧ瓶卻完全改變我的觀點,

更讓我很驚訝的是使用精純角質美容液後真的不會發癢,

它有淡淡的柑橘香,

聞起來很舒服。

我是在洗完臉後將精純角質美容液滴在化妝棉上,

它那凝露狀的質地

在臉上以畫圓的方式來按摩,

很保濕且清爽,

而且它有溫和的去角質功能

按摩完的化妝棉上有一點點髒污的痕跡,

表示它把老廢角質都去除掉了,

肌膚頓時覺得很柔滑耶~~~

 



第二次使用後感覺膚色有變均勻一點,

沒想到這瓶化妝水可以真正深層滋潤到肌膚底層,

我還會用化妝棉滴上3~4滴的精純角質美容液

把它拿來當作面膜來使用,

敷完後感覺臉變得更水嫩了,

卻又沒有黏膩不舒服的感覺,

感覺肌膚透明度有增加喔~~~

原本暗沉跟黃黃的斑點也變淡了,

甚至可以鎮定日曬引起的紅熱現象ㄋㄟ!

 



第三次使用後膚色更均勻透明了,

每敷一次就覺得臉變得更保濕

臉上的水份跟彈性更飽滿了

連臉上痘疤也有變淡一點呢!

濕敷後感覺整張臉都變得比較透亮

它的吸收能力真是沒話說,

因為它滲透度很好,

所以我把它當面膜濕敷是對的,

特別是去完角質後再拿來濕敷

效果特別好,

我想這罐如果當化妝水拍打的話,

透亮效果可能沒那麼快吧!

 

 



建議大家用濕敷的方法來比較看看,

我覺得它算是很值得投資的產品,

因為敏感性膚質的人完全都可以使用,

真的是一瓶會讓人想繼續使用的化妝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的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