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收到的ANRIEA艾黎亞 輕肌白藜蘆醇高效精華15ml
容量還不少耶~~~

 ANRIEA艾黎亞 輕肌白藜蘆醇高效精華正面瓶身.JPG 


這款精華液顏色是透明偏黃色
味道滿清香的,
它的設計採用滴管式
方便自己滴取適當的量來使用 

ANRIEA艾黎亞 輕肌白藜蘆醇高效精華背面瓶身.JPG 


艾黎亞 輕肌白藜蘆醇高效精華看起來很濃稠,
我擔心會很油膩,
可是擦在臉上後發現竟然有水水的感覺耶~~~
它讓我感到很保濕卻不黏膩,
而且很快就被肌膚吸收進去,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好喜歡這種水感又柔滑的感覺喔!!!



我已經使用艾黎亞 輕肌白藜蘆醇高效精華有5天了,
雖然還看不出抗老化的功效,
但是肌膚保水就能抗老化,
所以我會持續使用它,
希望這種漸進的方式,
真的能讓臉部有小細紋的我有所改善,
期待中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的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