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己喜歡當自然系的美女,

所以我最重視底妝的完成。

要完成自然透亮的妝感,

就需要使用底妝輔助工具à 手指腹 + 三角海綿 + 蜜粉撲 

 

 

 

如果臉上有斑點、眼角跟嘴角週遭呈現暗沉的色澤,

就要用遮暇膏來作遮暇,

先要將無名指指腹輕輕按壓以上暗沉處、讓遮暇膏均勻遮蓋住斑點跟暗沉,

好方便之後上粉狀底妝的完成。

 

 

 

然後我會將適量的粉底液點在額頭、鼻頭、下巴以及兩頰處,

我崇尚自然、喜歡簡單,

所以覺得雙手永遠是萬能的,

平常的我都是用食指跟中指的指腹來推勻粉底液

利用手上的溫度能夠讓底妝品迅速被肌膚吸收,

比較能吃妝且讓妝感更服貼,

還能順便按摩、拉提肌膚喔~~~

 

 

 

最後再利用蜜粉撲沾取蜜粉,

為了怕沾取太多的蜜粉,

我會將蜜粉撲對摺、輕揉幾下,

讓蜜粉均勻分布在蜜粉撲上,

然後輕輕拍打在全臉,

就完成完整的底妝了。

 

 

 

如果因為出門時間緊湊、超級趕時間,

那麼我會改用三角海綿來代勞,

步驟都一樣,

只是因為用三角海綿會更省時、更快速,

所以也是迅速完妝的另外一項輔助工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的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