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好久的Dr.Mask完美修護精華乳霜終於寄達了, 

這是容量為50ml"All-In-One Cream"的乳霜,

它是一瓶高機能All-In-One精華乳霜

主要訴求是打造近乎透明般的淨白肌膚

不含香料、鹼性油份及染色料(無香料無鹼油無著色),

能讓肌膚的修復、保養都一瓶搞定。 

 產品正貨.JPG

  

"All-In-One Cream"的特色就是不需要使用一堆瓶瓶罐罐不同功效的保養品,

只要這一瓶就可同時達到美白抗皺緊緻明亮老化保濕等功效,
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
要求簡單化又具有多功能的保養程序已經是必要的,
所以Dr.Mask完美修護精華乳霜"All-In-One Cream"就是最適合懶惰的我所必備的保養品啦~~~
乳霜All-in-one.jpg 

 

美肌醫學館 Buty Clinic網站所推出的Dr.Mask完美修護精華乳霜, 

其產品說明如下:

 

 

 

【商品名稱】Dr. Mask完美修護精華乳霜 

【商品功能】強化保濕鎖水 、改善肌膚黯沈臘黃、黑斑,達到美白、抗皺、緊緻、明亮、老化、保濕全方位的完美護膚效果

 商品功能有24小時.jpg 

【主要成份】複合GF修復因子、黑藻萃取精華、小分子玻尿酸、植物胜肽、膠原蛋白、植物彈力蛋白、銀杏萃取、麴酸、鞣花酸、洋甘菊、Q-10-輔脢

乳霜主要成分.jpg 

【適用膚質】中性肌、 乾性肌、 混合肌 、油性肌、 敏感肌等任何膚質

乳霜適用族群.jpg 

【商品容量】50ml/ 

【網路價格】50ml只要299元

產品背面說明.JPG 

【使用方法】早晚臉部清潔後,於精華液之後取適量均於塗抹全臉,加以按摩後吸收。

 乳霜官方照1.jpg

美肌醫學館 Buty Clinic連結網址:  http://butyclinic.anow.com.tw/

 

請參考Dr.Mask完美修護精華乳霜之網址
http://butyclinic.anow.com.tw/showroom/view.php?C=5070726

 

 

這瓶乳霜是純白潔淨的白色乳霜

點在手背上的乳霜.JPG 

 

 

它雖然是乳霜,

可是卻不油膩,

挖取時感覺是軟綿綿的,

我先試著擦在手上,

很容易就推開且還帶有水水的柔滑觸感

表示具有保濕力

推開乳霜在手背的一半處.JPG 

 

經過稍加按摩的力道加速乳霜滲入到肌膚底層,

皮膚很快就變得透亮多了,

看看照片就知道囉~~~

 變得透亮的手背.JPG

 

Dr.Mask完美修護精華乳霜有點淡淡的香氣,

味道不會濃郁、還滿好聞的,

既然它是歸類為"All-In-One Cream"

那就用最簡化的方式來保養我的臉部肌膚了。

 

 

我先用化妝水來軟化角質,

在擦上精華液以後就是使用Dr.Mask完美修護精華乳霜了(省略掉導入液、面膜的保養過程)。

我是屬於乾性肌膚

全臉都很需要滋潤保濕

所以我先挖出大約一元硬幣大小的乳霜量,

點在額頭兩頰鼻頭下巴處

然後以畫圓圈圈的方式分別推開乳霜並兼作按摩,

透過手指的熱力來加快產品吸收的速度,

馬上就發現肌膚變得比較明亮,

肌膚的細緻度與柔滑感瞬間提昇不少,

不會黏膩、也不會造成皮膚的負擔。

 

 

以前使用過其他品牌的乳霜產品,

因為太過滋潤或是油膩而讓臉上冒出不少的小肉球,

反而造成皮膚的負擔。

經過10多天連續使用Dr.Mask完美修護精華乳霜之後,

它溫和的成分讓我在使用過程中沒有發生任何刺激、不舒服或是對肌膚產生負擔,
更不會長痘痘或是小肉球,

讓我臉部乾燥問題可獲得充分的滋潤與改善,
肌膚明亮度柔嫩感也大幅提升,

我才發現原來愛美根本不需要花大筆的金錢去購買一堆保養品,

只要選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就可以達到美麗、保養且物超所值的效果,

在時機歹歹且需要看緊荷包的現今消費市場裡,

我極力推薦這款簡單、好用、高貴不貴的Dr.Mask完美修護精華乳霜來保養美肌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的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