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自己喜歡當自然系的美女,

所以我最重視底妝的完成。




我在上妝前會先擦上有潤色效果的隔離霜

然後一定記得使用毛孔修飾乳

它可以讓毛細孔頓時消失,

就算擦上底妝後、臉上粗大毛孔也不會現形喔~~~



之後我會用飾底乳來修飾全臉的膚色,

再來就是多加一樣我近日驚人的發現~~ 蜜粉

以前我都將蜜粉當作是化妝的最後一個步驟,

因為自己的肌膚屬於乾性,

往往完妝後很快就會脫妝或是產生浮粉的情況,

就算補妝也無法改善妝感不服貼的惱人問題,

沒想到有一天自己突發奇想,

在擦上飾底乳後再撲上蜜粉

竟然有意想不到的「更加強定妝效果」出現。



而我的雙頰有明顯的曬斑、嘴角上下呈現暗沉的唇色,

就一定要用遮暇膏來作遮暇,

然後就是用手指將少量的粉底液來作按壓、推勻,

利用手部的溫度加速粉底液的吸收,

並且在兩頰刷上淡淡的頰彩

最後再一次的撲上蜜粉

讓妝感自然不厚重,

就可以呈現出我所喜歡的自然裸妝。


本人利用2次撲蜜粉定妝的妝感在經過好幾小時之後,

仍舊可以保持不脫妝的效果,

所以強力推薦這種超簡單、方便又好用的加強版之私房秘技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的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