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嘗鮮,

最愛搶先試用美妝保養類的新品或是人氣商品了啦~~~

這次很榮幸能成為日系大廠à蘇菲娜所推出的底妝新品之部落客搶鮮試用活動的一員,

收到廠商所寄達將於201061正式發售超人氣新品、容量有25ml

售價是850元、強調抑油不脫妝的『SOFINA  Primavista零油光妝前修飾乳』,

就覺得倍受尊寵,

既然廠商那麼有誠意的贈送正品來讓我試用,

我就要認真且努力的比較此項產品的特性與優點囉~~~

 

這是產品的正面照

產品正面+黃花(縮小圖).jpg  

 

這是產品的背面照

產品背面+黃花(縮小圖).jpg 

SOFINA  Primavista零油光妝前修飾乳的顏色是膚色偏白、比較水水的液體狀,

修飾乳點在手背上(縮小圖).jpg  

 

擦在手背上輕輕推開、很容易就被推勻且被肌膚吸收,

  

 

呈現出薄透清爽的膚質,

一點都不會油膩、不舒服,

更不會讓肌膚變得死白、不自然。

 

這是推勻產品在左邊手背的右半邊之照片

一半的修飾乳都推開後不油膩,很粉(縮小圖).jpg 

一半有修飾乳,一半沒有修飾乳的比較(縮小圖).JPG 

 

因為我的肌膚容易發紅且血管紋路很明顯,

所以對照右手沒有擦產品與左手已經擦上產品的比較圖,

是否可以發現到右手沒擦產品的肌膚比較泛紅且血管比較明顯呢???

2隻手一起比較(鎖小圖).JPG  

 

左手是不是很明顯比右手的顏色白皙且透亮呢???

2隻手一起比較.JPG  

 

我輕摸手背就隱約感覺到有一層超薄、超服貼、很細緻的粉質在上面,

皮膚瞬間變得光滑又柔細,

產品強調 【運用新進化的「複合化皮脂吸附粉體」瞬間鎖定皮脂,油光不蔓延!!】之新技術,

由此真的表露無疑。 

 

為了測試它的防水性,

所以我將雙手沖水來作實驗,

我發現沒擦產品的右手上之水滴比較多,

擦有產品的左手上之水滴比較少且彷彿有一層保護膜在手上,

2隻手都沖水來做比較1.JPG  

 

 

擦乾後發現左手手背仍然柔嫩、白皙,

既不會浮粉、也不脫妝,

真的符合廠商所強調的粉底能平滑服貼、不脫妝的防水功效喔!!!

整個左手手背都擦勻了.JPG  

 

接下來就是要開始臉部改造工程,

請大家不要被我素顏照嚇到了ㄋㄟ~~~ 歹勢喔!!! = =”  @ @

這是我的素顏照.JPG  

 

我的左臉頰有很明顯、範圍又很大的曬斑痕跡,

所以我將修飾乳先點在左臉頰,

飾底乳點在左臉頰.JPG  

 

然後用指腹輕輕推勻產品,

結果也跟試在手背上一樣,

一下子就很服貼且不透油光的呈現在左臉頰上。

飾底乳在左臉頰推勻.JPG  

 

不過因為SOFINA  Primavista零油光妝前修飾乳只是妝前打底的修飾乳,

而且我的曬斑實在是 ~ ~~ 太明顯了,

所以我覺得它的遮暇力並不明顯,

畢竟產品本身不是遮暇膏,

所以這一小小的缺憾並不會影響我對產品的好感唷~~~ 

左臉頰真的比較白皙透亮.JPG  

 

SOFINA  Primavista零油光妝前修飾乳主打的是抑油不脫妝,輕齡美肌零時差,

其產品特色:

◆ 耐皮脂配方,將造成脫妝斑駁的皮脂瞬間鎖定,油光不擴延。

◆ 極緻服貼配方,完美融合肌膚。

◆ 水潤容易推抹的質地,打造輕透淨爽的肌膚質感。

◆ 保濕成分(洋甘菊精華)

◆  SPF10 PA+   無香料

Primavista官方網站連結  http://web.sofina.com/tw/primavista/

蘇菲娜產品.bmp  

 

 

整體而言,我對 SOFINA  Primavista零油光妝前修飾乳 的評價如下:

防水性         ★★★★★ 

服貼性         ★★★★★ 

輕透妝感      ★★★★★ 

抑油不脫妝   ★★★★★ 

遮暇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的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