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肌膚白拋拋、幼咪咪

我真是無所不用其極的使用過好多種美白保養品,

就算所費不貲也願意,

一切就是為了一個目標 ~~~ 讓我變白、變美吧!!!   

 

(1) 我的抗曬過程

  

我的抗曬過程就是購買台塑UV洗衣粉

先把衣服給它加上一層防曬功能來抵抗紫外線的傷害,

出門前15分鐘一定擦上防曬乳液

然後頭戴全罩式遮陽帽來遮住全臉避免太陽照射,

然後雙臂套上袖套來防止紫外線,

好像開喜婆婆一樣的裝扮,

我一定會撐著一把有抗UV的傘來到處趴趴走的喔!!!

 

 

(2) 防曬的重要性

 

前幾年的我都不重視防曬,

結果導致臉部有好幾塊曬斑的產生,

顏色還滿深的,

真的很明顯又難看,

出門時都覺得路人一眼就可以看到曬斑

害的我都變得很自卑,

甚至還想去做脈衝光的微整形手術耶~~~ 這是我的素顏照.JPG 

 

『防曬真的好重要』,

因為防曬可以幫助抗老化以及為美白做好把關的任務,

現在的我在出門前一定會擦上UVA防曬係數SPF30以上的防曬乳

而且經過2~3小時後還會不斷補擦防曬乳,

就是不讓紫外線傷害肌膚並且維持皮膚的白皙。

 

  

(3) 美白保養要每天勤作

人家說『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早晚各一次的基礎保養真的很重要喔~~~

我都是選用美白+保濕成分的保養品來伺候自己敏感且乾性的肌膚,

而且我每個星期都會去角質1~2次

幫助後續保養品的迅速吸收,

敷美白面膜更是不可少的項目,

它真的可以讓皮膚更水嫩透亮,

不上妝也是美美的唷!!!

 

吃的方面也很重要,

多吃薏仁抗氧化食物以及含有維他命C成分的水果

例如:櫻桃、草莓、蘋果、檸檬、番石榴等,

具有感光性的九層塔、韭菜、香菜、紅豆等食物就要適可而止,

過量食用,

會使皮膚日曬後容易產生斑點。

  

 

(4) 努力防曬的結果

 

經過這段時間努力擦防曬乳的結果,

發現自己竟然可以不容易曬黑,

而且臉上的曬斑也變淡了,

需要靠近我才會看到困擾我多時的曬斑耶~~~沒用鎂光燈的全臉+舉起2指的淡妝照2(縮小照).jpg  

現在每個親戚跟朋友看到我都說我變白了,

心裡面真是一陣竊喜,

我的努力真的沒有白費,

我終於變白了,

不需要花大錢就可以讓自己達成原先以為不可能的任務,

所以我會持續保持下去,

亮白美女就非我莫屬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的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