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有記憶以來...

  

就一直看到媽媽的化妝台前總會放上好多瓶瓶罐罐、琳瑯滿目之保養品與彩妝品...

  

其中有一個品牌一定可以找到...

  

那就是『 SHISEDO    資生堂』啦...

   




 


最愛黏著媽媽的我...

   

經常看到媽媽在洗完臉後就拿起資生堂保養品來塗抹臉部肌膚...

 

年紀小又不懂事的我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做「保養」...

   

只是在媽媽保養時賴在媽媽身邊...

 

用力聞資生堂產品的味道(因為味道清香讓幼稚又搞不清楚狀況的我以為趕緊用力聞才能保養得到現在想想自己還真的是傻傻分不清楚耶)...

 

年紀稍長後才知道當時的媽媽就是利用資生堂產品來滋潤保養臉龐並減緩老化之現象囉~~~

  

 

 

不過就是這樣的因緣...

 

所以家裡面的女性成員從小到大對於日本”資生堂 ”這個品牌超有概念...

 

也對它超有好感...

 

就是因為那時候的婆婆媽媽們都對”資生堂 ”讚譽有加 拍手叫好啦...

 

這次獲選為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七天體驗戰鬥營之試用大隊感到與有榮焉... 

  

又可以回到記憶中具有悠久歷史又好評連連的資深美妝保養品牌「資生堂」之氛圍裡...




 



保養品要連續使用一個星期以上才能慢慢看到效果...

 

所以【百優精純乳霜】七天體驗就是利用每包1.5ml容量的試用包...

 

總共7包來測試對臉龐保養與肌膚問題改善的成效大不大囉...
 

  

 

 

因為自己的肌膚屬於敏感肌...

 

所以通常我都先將保養品擦在手上來測試...

 

測試沒問題才會使用在臉上...

 

其顏色是乳白色...

 

質地是濃稠且細緻的乳霜狀...  

 

味道是淡淡又怡人的清香...

 


 

 

 

剛碰到肌膚上覺得有點油油的...

 

心裡面還在滴咕說:「這樣子會不會太油了???」

 

很擔心擦完後會很黏膩(後來才發現自己太多慮了)...





 

稍加推開後... 

 

很快就塗抹均勻了...

  

表示其延展性極佳...

 

更神奇的是一點都不油膩... 

 

取而代之的是柔潤滑順...

 

油亮感消失而且立即被肌膚吸收了...

 

 

 

 

既然產品測試在手部很溫和又不刺激...

 

那麼就可以放心的使用在臉上了...

 

在洗完臉後輕拍化妝水...

 

為了測試乳霜的效果(所以省略掉精華液的保養步驟)...

   

我就直接將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擦在右臉頰上...

 

剛開始右臉頰有點油亮...




 

  

 

不過在經過幾秒鐘的大範圍推開並且均勻按摩...

 

油吱吱的感覺就像變魔術般立即消失不見...

 

在眼下呈現出的右臉頰是平滑細緻的膚質...

 

這種膚況只有自己跟摸過我的臉的人才知道喔~~~


 




 

原來是因為全新【百優精純乳霜】添加革命性科技成分來撐出鑽石美肌...

 

它可以平滑肌膚、柔嫩肌膚、改善細紋、高效保濕四大功效合而為一...

  

幫助肌膚對抗延緩老化...

 

  

  

保養要面面俱到...

 

所以一定要將全臉都保養到才是王道...

 

只需要擠出約花豆般大小的乳霜就足夠全臉來使用...

 

剩下的就擦在頸部...

 

所以使用在臉上的用量算是很節省...

 

 

 


 

其實在擦全臉時就是照著一般按摩兼做拉提的保養步驟來完成...

 

沒想到拍起照來將產品使用前與使用後一起來做比較...

 

竟然可以明顯看到兩者膚況的差異性(我可沒有做「修修臉」的工程耶)...

 

左圖是還沒使用前的膚質(臉部及額頭皮膚比較粗糙、痘痘明顯、眼周細紋比較明顯)...

 

右圖是使用後的膚況(臉部及額頭皮膚比較平滑柔嫩、痘痘也不明顯了、眼周有拉提感、使得細紋跟著變淡)...

 

是不是覺得很不可思議呢???




 

連我自己看到都嚇了一跳能有那麼大的差異性...

 

不過心裡也很竊喜...

 

才短短幾分鐘的時間自己就變年輕了...

 

以這樣的進度來看...

 

持續使用【百優精純乳霜】我不是就可以回到嬰兒時期的粉嫩肌膚了呢???

 

(想到這裡就大笑起來可不要說我在癡心妄想我其實『肖想』好久了耶)...

 

難怪這款乳霜一直很熱賣且經典不敗...

  

  

 

 

 

整體而言、我對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的評價如下:

 

平滑柔嫩效果     ★★★★★ 

 

改善細紋效果     ★★★★ 

 

產品質地            ★★★★★ 

 

產品氣味            ★★★★★ 

 

吸收程度            ★★★★★    

 

 

 

 

 

試用包背面都有中文說明與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等等之介紹...

 

在此我就不贅述(可不要說我偷懶喔~~~ 實在是因為自己拍照技巧還不錯 說明內容很清楚就不需要我再強調囉)...

 

就由眾家姊妹們自行參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的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