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很特別的試用產品『抗UV-- 涼感護頸口罩~活性碳防臭(波斯桔)』...

透過官網http://www.uv100.com.tw/urspuv/item_cata.asp?cata_id=1018414先認識產品的”長相 ” ...

 

 

 

 

由抗UV時尚品味健康服飾透過民營貨運寄達到家裡的組合式產品...

 

 


 

 

 

  

Pchome美學院貼心的試用活動說明與提醒...




 

 

  

活性碳墊片相關資訊以及使用說明書...

 

   活性碳墊片更時效:當你置入後開始聞到異味時,請取出活性碳墊片、放在陽光下曝曬30分鐘、讓活性碳的多孔粒子活化,重複使用後若再聞到異味,就要回收更換新的墊片。

     不裝活性碳墊片仍可當防曬使用






  

打開透明夾鏈袋、內含以下物品...


 




  

我收到的【抗UV-- 涼感護頸口罩】顏色是波斯桔、鮮豔中又帶著貴氣...




  

 

口罩背面設計成網布材質、網布中間接縫處就是方便活性碳墊片放置與拿取處...


 

 

 



  

將活性碳墊片放入口罩內的完成步驟圖...

 

  


  

因為是DIY的組合式口罩、廠商很貼心的附上口罩棉繩使用說明書...


 

  

  

白色長棉繩剪成2條(每條大約17公分)來當作耳繩...

此長度可以根據每人臉部大小來增減...

 以掛在耳朵感覺舒適、口罩服貼臉鼻不緊繃為原則...





 

將其中一條白棉繩穿過黑色髮夾後、然後再穿入口罩左側釦耳內...

待穿出釦耳後、試戴確認最適合自己的鬆緊度、就將耳繩打結...

之後將耳繩結穿到釦耳內、配戴更舒適...

最後用同樣步驟將右側釦耳完成後、就大功告成了喔...

組合的9個步驟參考如下...




 

  

  

產品簡介:

 

一、材質:100%聚酯纖維

採用涼感輕薄材質,開口透氣,搭配網布設計,長度至脖子,為夏日帥哥美女的護頸輕便口罩。

 

二、洗滌方式:

1.請勿使用含有漂白劑或增白劑成分的洗劑,以免破壞機能纖維降低防曬效果。沐浴乳及柔軟精會降低吸濕排汗效果,請注意。

2.請勿使用衣物柔軟精清洗或使用烘乾機,以確保防曬衣吸濕排汗之功能。

3.請使用120°C以下之溫度墊布熨燙。

4.清洗時,水溫不可超過30°C,並不可浸泡超過10分鐘,浸泡後有輕微的顏料殘留色屬正常現象。

5. 請使用中性洗劑手洗,切勿使用含有漂白劑或增白劑成分的洗劑。

6. 第一次清洗時,建議將深色衣物與淺色衣物分開洗滌。





 

 

它真的很輕、很薄且透氣...

加上具有防臭的活性碳墊片來隔絕髒污的空氣進入鼻孔裡...

戴在臉上一點都沒有負擔、更不會有任何不舒服感...

就算在炎熱的夏日裡也不會感到悶熱而頻頻流汗...






 

此口罩因為重量輕巧、設計感十足、立體服貼且防風(在臉耳之間能完全包覆、很服貼)...



 

  

在臉鼻交界之凸出處也都能服服貼貼的、真不簡單的設計喔...

長度還可以超過脖子以下、連脖子都能避免陽光的照射...

戴上它之後、我的臉龐與頸部都不用擔心紫外線的侵襲...

真是一兼兩顧、面面俱到啦...



 

 

 

 

 

我常常需要出門辦事或是到傳統市場買東西...

我一定會先在臉上、脖子上、手臂上擦防曬乳...

而且頭上必定戴著遮陽帽、身上穿著長袖、手裡撐著傘來準備出門...

每次出門都是全副武裝像在備戰一樣...

可是遮陽帽能幫我遮住臉部的範圍有限(造成我的鼻子下方的肌膚還是被陽光曬到而變黑)...

脖子就更慘了...

天氣熱到受不了的情況下怎麼可能穿高領的衣服呢...

所以脖子常常就被曝曬、導致穿了衣服的身體膚色與脖子膚色有天壤之別...

就是因為我的防曬有「死角」耶...

 

 

 

  

  

  

為了要測試產品的防曬力...

所以就要到戶外做實境拍攝...

原本明亮的大眼睛因為艷陽高照、讓我眼睛都快睜不開來(變成瞇瞇眼了啦)...

這時候的我因為戴上抗UV- 涼感護頸口罩...

在烈日下也不用再擔心脖子被曬到了(包括裸露出的鎖骨也都可以防護到)...

真的是名符其實的「護頸口罩...

當然它已經是我外出必備的用品...

少了它我還真不敢踏出大門一步耶...


 

 

 

  

  

經過8天、只要出門時就一定使用產品...

客倌們可以比較出頸部肌膚顏色的不同(為了照片的一致性、我都穿上同一件衣服來做比較)...

原先沒有UV- 涼感護頸口罩保護時的頸部膚色比較黑...

使用護頸口罩後的頸部膚色比較白(因為真的有給它防曬到)...

由此可見”有戴有保庇 ”啦...






 

 

 

 

 

需要運用靈活的雙手來組合抗UV的活性碳防臭口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的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