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的保養品是同時具有美白、保濕、修護以及抗老化的多種功能...

遍尋各種專櫃或是開架式品牌的保養品...

幾乎很少能同時擁有以上功效...

這次有幸再次獲得101試用大隊》的青睞... 

讓我能體驗宣稱有多效功能的Isis 愛西斯純淨美白日間精華乳... 

真令人雀躍不已... 



 

   

海軍藍的紙盒包裝讓我聯想到一望無際的藍色海洋...

 莫非產品的顏色就是”藍色”(先讓我賣個關子吧)...

 

 

 

 

紙盒兩側都是英文字樣(有看沒有懂)、所以就不用幫它拍照了...

 還好背面有中文的產品解說(這樣我才看的懂啦)、當然要拍它囉..



  

 

   

打開包裝、噹 ~ 噹 ~ 噹 ~ 噹、主角出現了...




  

 

看到印有詳細解說的中文說明書、讓我能更進一步了解此產品... 





 

官方的商品說明書非常清楚標示精華乳的特性與各種資訊...

所以我還是擷取內容來提供客倌們來詳閱喔...  



 

 

 

現在就打開瓶蓋來看看精華乳的真面目吧...

賓果~~~精華乳真的是藍色的(我猜對了耶)...

它屬於水藍色的色調、就如同清澈的海洋般美麗...


 

 

  

味道清香好聞、擦起來涼涼的很舒爽...

說是精華乳、其實我覺得質地比較像是凝膠...

 

 

  

很水、很水的精華乳只要輕輕推開就能大範圍擦勻...

而且很快就被肌膚完全吸收...

肌膚立即呈現柔嫩透亮的膚況...

清爽不黏膩、溫和不刺激...

很保濕且還帶有淡淡的香味... 



 

 

 

這是日間精華乳、當然要在白天使用囉...

我的肌膚屬於乾性且敏弱肌、很容易被曬黑...

非常需要長時間保濕又兼具美白、修護的保養品...

此精華乳很水潤、只要輕輕推開再稍加按摩...

立即就被肌膚吸收到底層、光滑柔潤的感覺也馬上呈現...

溫和不刺激、更不會造成泛紅的現象...

臉部頓時有咕溜、咕溜的彈Q感...

這不是我所要的「抗老化、抗氧化」之功能嗎... 





 

它的保濕性並不是像一般保養品在皮膚表面有濕濕的情形...

而是藉由細小分子直接滲透到皮膚底層...

使皮膚有效的吸收精華、增加肌膚的保水能力、並深層滋潤肌膚...

透亮飽水的膚質在自己眼前產生... 


 

 

 

肌膚的活力光采又再次呈現(好開心喔)...

還有一層保護膜在臉部作修護動作的感覺...

此產品可不祇只有宣稱而已...

它是真的同時擁有美白、保濕、修護以及抗老化的多種功能喔... 






 
 

這款創新凝膠型精華乳是雪白歌姬許慧欣的全方位美麗秘器...

其特性如下...

獨家添加【高效美白因子】,美白效果直達肌底  

美白抗老緊緻,不厚重,清爽好吸收

結合精華液、創新超微粒分子凝膠、乳霜質地清爽 不黏膩不厚重

 

難怪許慧欣的肌膚吹彈可破、白皙透亮...

所以如果持續使用Isis 愛西斯 純淨美白日間精華乳...

假以時日我也能如許慧欣的膚況一樣那麼光滑細緻、那麼棒...

那就太 ~ 太 ~~ 太令我興奮了(偷笑、幻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的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