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交替之際的肌膚最脆弱了... 

屬於乾性膚質的我也最能感受這種困擾... 

所以在這樣的季節裡、我選擇保養品當然首重具有 ”保濕”成分的功能囉~~~ 

 

美妝Intalking聽到我的咕噥...

  這次就舉辦MOMUS玻尿酸水凝保濕乳液的試用體驗... 

承蒙美妝不嫌棄、讓我再次中到這次體驗正品的機會... 

感謝美妝一直以來對我的厚愛( 好想用力的抱抱美妝喔 ) ...
 

 

 

 

廠商是以寄送禮品的方式來送達商品的...




 

 

有提袋的紙袋內容豐富...

  包括:保濕乳液正貨一瓶、說明書DM一份、保濕洗面乳一小瓶、保濕液一小瓶... 




 

 

MOMUS還附一封給部落格版主的粉紅色邀請函... 

讓試用者能進一步認識此保養品與詳細的產品介紹... 


 

  

 

 

粉綠色印有許多花朵與葉片的紙盒包裝... 

菱形紙製外包裝的設計好特別、好有質感...

 

  

紙盒背面印有產品的中文說明... 

原來這是由台灣廠商製造的... 

是正港的”MADE  IN  TAIWAN”喔... 


 

 

 

 

打開紙盒看到產品的『廬山真面目』...

  ~~ 噹~~



   


 

水藍色的瓶身搭配白色擠壓式的瓶口... 

瓶口處到瓶身之間有一個固定的扣環... 

此扣環是防止乳液因人為不小心壓到瓶口、就會讓液體流出來而造成浪費... 

只要將扣環拉開就可以輕易擠出所需要的乳液量... 

 

  

 

一如往常的習慣、我先將乳液倒在手背上測試其質地以及是否會刺激、過敏... 

我只用輕輕的力道將壓瓶按壓到底一次... 

就能溢流出水水狀的乳液... 

這樣的量足夠塗抹並滋潤雙手了(可見輕壓瓶口就可以取用自己所需要的份量唷)... 


 


 

因為很水、所以玻尿酸水凝保濕乳液很容易被推開... 

它的味道清香怡人、帶有花香味的香氣令人心曠神怡... 

溫和不刺激、更不會有黏膩感... 

輕輕按摩並利用指腹的溫度... 

就讓乳液很快被肌膚吸收到底層... 

沒有討厭的油膩感...  

有的是光滑柔細、水潤明亮的舒服感受... 

   

 




  

因為產品主打的成分是「 玻尿酸 」、而玻尿酸就是保濕的利器... 

經由官方網站了解其主要特性與各種披露的資訊... 

讓我對產品有更深一層的認識與好感度增加... 





 

  

既然乳液很溫和、那就可以擦拭在臉上來保養囉... 

清潔臉部工作完成後、我的臉部馬上就呈現缺水、乾燥狀(臉頰到鼻子之間的肌膚有一條條明顯的乾紋)... 




 

 

這時候就極需保養品來救救我超乾的皮膚... 

所以我就直接取用乳液來滋潤我的敏弱肌... 

以前使用一些保養品、一擦在臉上立即就看到皮膚出現泛紅的現象... 

但是這款乳液很溫和、不會出現臉部泛紅的情況... 

它還很飽水、稍加推開就看到如水一般的乳液在臉上被化開... 

利用手指的溫度、很快就讓乳液被肌膚吸收了... 

它好像是用一層保護膜塗抹在我的臉上...  

呈現在眼前的是柔嫩又滑順、透亮又保濕的美肌... 

它的保濕度還能持續6~7小時都沒問題耶... 






 

以前使用某些品牌的保濕乳液、雖然具有保濕性... 

可是常常還是覺得不足、所以我還會補擦乳霜來作鎖水滋潤的動作... 

我發覺此款玻尿酸水凝保濕乳液在目前這個季節裡使用... 

不需要再擦乳霜來補強就能潤澤肌膚... 

讓原本乾燥有細紋的臉變得柔潤滑溜、細緻好摸... 

正是秋冬交替時節最佳的保養選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的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