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該是打理門面的時刻;

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有好多家美髮店,

小伊選擇『CIRCLE髮型會館』,

要來好好剪個髮、改造新髮色囉!

 

剛開始還以為店家在這間1樓服飾店裡,

詢問後才知道『Circle髮型會館』位於二樓,

得由旁邊公寓大門進去才行。


沿著樓梯走上去,看見陽台擺放一輛腳踏車,

東區巷弄裡難得有個鬧中取靜的地方,

而獨特的造景設計,很意外它竟是一家美髮店耶〜



 

店內寬敞舒適,無擁擠吵雜感,

乾淨雅致的佈置,連空氣都很清新,

沒有一般髮廊使用次級髮品散發出的嗆鼻味,

身處於這樣的環境中,有如居家時的輕鬆自在。






 

 

開放式的洗頭區還蠻明亮,物品都放置得很整齊。

 

座位之間有小型電視,想看電視可逕行遙控觀賞,

下層的櫃子則能放包包,還提供鑰匙自我保管,

店家是不是很貼心呢﹖


上已經擺好了雜誌和養生的熱牛蒡茶喔….. 

 

早想將凌亂的瀏海剪齊,順便完成心目中〝鮑伯頭〞,

這個願望就放心交給CIRCLE吧!

偷偷告訴大家,一進門就發現這裡的男性髮型師,

各個都是高帥的潮男,心情突然變得好好喔〜

我的專屬髮型師布萊恩Brian也不例外,

忍不住與他自拍合照,帥哥一枚,

看得小伊笑到花枝亂顫,快要無法自己嘍(羞)..... 


Brian親切地和我溝通,並適時給予意見,

充分瞭解我想要做怎麼樣的髮型變化。


為了要遮蓋頭頂冒出來的惱人白髮,

設計師建議我選擇紫紅色系的髮色,

尊重專業人士的提案,就選此色唄! 



首先使用義大利出產的頭皮隔離霜,

主要功能是保護頭皮,當作頭皮保養的第一步驟。 


助手弟弟從髮根開始抹擦,溫和不刺激,

再稍加按摩一下,清爽不油悶。



再來就開始染髮的動作歐〜

Circle使用的染劑亦不馬虎,

使用的是德國染劑第一品牌「GOODWELL」。


由出現最多白髮的地方染起,熟練地塗上染劑,

髮型師還會主動詢問是否會感到不適,

讓我感到好窩心,服務相當周到捏!


接著包裹保鮮膜,等待約20分鐘左右上色。

 

趁空檔喝杯熱茶,接著滑手機傳Line給朋友,

聯絡見面事宜,感覺非常愜意。

Brian設計師仔細觀看吃色狀況,

發現完全上色,整個染髮過程便大功告成了。 



染過後的頭髮無難聞的藥水味,

坐在高檔的躺椅上,享受優雅的洗髮服務。

 

染劑洗淨後,助手再用護髮乳護髮,

並幫我熱敷頭部並按摩,

適時釋放我多日來的壓力,揪感心..... 

 

免沖洗護髮油也是使用德製,而且是知名護髮品。

 

輕抹於秀髮上,頭髮柔順好梳理、毛躁感不見了。

 

因本來就是短髮,以為只要簡單修剪即可,

沒想到帥氣髮型師十分用心地將整頭全部吹整,

完成我要的〝鮑伯頭〞短髮造型,讚啦〜 





小伊最在意的白髮果真全部遮掩,

在燈光照射下,這樣低調的髮色是我所要的哦.....

 

Brian很細心再幫我做最後的修整,

並提醒回家之後該如何整理頭髮,

我很enjoy在染剪過程中,與設計師談笑自如,

讓長時間枯燥的變髮流程,成為愉快的一件事。







就用清爽俏麗的髮型來迎接新的一年吧!

扁塌頭瞬間成為自然蓬鬆髮,染出來的顏色,

能兼顧遮白髮和變換髮色,怎麼看都漂亮,

讓老妹瞬間變年輕,髮質依舊維持光滑柔細咩〜











感謝當天的型男設計師Brian幫我打造美美的髮型,

如要指名由他美髮,記得要先預約喲! 





CIRCLE燙染髮有個貼心的售後服務,

就是會贈送一張免費基礎護髮券,

下次來拿出這張,僅需支付洗頭的費用就好了,

或以5折升級結構式深層護髮,

是不是好棒棒咧~
 

另外還有針對顧客推出的VIP集點,

單次剪髮或購買產品滿800元(含)以上1點,

深層護髮2點,冷燙或染髮3點,

溫度塑型燙或設計染髮4點。

集滿12點就能換一張會員卡(一年有效,認卡不認人),

便可享有10%~15%的折扣優惠。




CIRCLE髮型會館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3號2樓

電話:(02) 8773-7448

營業時間:11:00 ~ 21:00

FB粉絲團:CIRCLE髮型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的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