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來臨
,敷個面膜真舒服!

但市面上充斥著許多化學成分製作而成的面膜,

對於敏弱肌的我,可是會造成過敏紅癢等症狀,

故小伊必慎選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

強調天然低敏的SANG DOU LU桑多露齡草舒敏面膜

正是為我量身訂做的臉部養護品呀




什麼是桑多露?主要就是單一植物,

分不同部位採用超臨界萃取法,

其中有包含多種以上的植萃調配而成,

以此方法研發出比例最安全有效的〝桑多露純露〞,

創辦人賴皮始終相信,保養品是良心企業,

堅持從源頭開始自己把關,希望以最高的品質,

給每位消費者最0負擔的保養享受。



SANG DOU LU桑多露是MIT自有品牌,

利用自然農法栽植,用咖啡、果皮或蛋殼進行堆肥,

友善的環境耕種,再用辣椒除蟲;

係以生態平衡的方式栽種,堅持不使用任何的化肥。



富含滿滿的齡草萃取液以及天然植萃保濕成分,

並選用美國杜邦棉面膜布,

達到3x3相輔相成的完美鐵三角組合,

讓肌膚倍感呵護,展現晶瑩水潤的粉嫩氣色。




桑多露 齡草舒敏面膜一盒內裝8片,

每片為白色鋁箔真空包裝,

輕盈不佔空間,攜帶方便,

出門旅遊亦能呵護肌膚,保養不間斷。




打開後看見有兩層式面膜,

面膜的精華液相當多,也蠻濃稠,

不會到處滴落而造成浪費。





只需將布膜那面置於臉部,

取下藍色珍珠膜後調整好位置,即可敷全臉;

小伊天生就是小臉,任何面膜對我而言都很大張,

(不是自己愛炫耀,只是闡述事實而已囉 ≧)

原諒我不是偷懶不喬正,要請看倌們見諒!






超薄的布膜非常服貼又柔軟,溫和不刺激,

涼爽舒適,透氣不煩悶。

妥貼的感覺像沒敷,令人驚豔






此面膜完全不添加任何香料,

會散發出淡淡草本香氣,近聞才嗅的到;

而且在臉部各角落、鼻翼和下巴均能密合,

明顯感覺肌膚正不斷吸收精萃成分,

敷了約15分鐘左右即可取下。








臉龐多餘的精華再按摩至完全吸收為止,

面膜堅持加入能達到玻尿酸 "正常功效"的足量,

所以保濕功效是一般的三倍!

補充了滿滿的水分,肌膚變得柔滑細緻又水噹噹。 


具有舒敏功能的SANG DOU LU桑多露齡草舒敏面膜

讓膚況變穩定,泛紅、乾燥不見了,

改善暗沉無光的困擾,肌膚變健康,

一年四季均適用,再擦上乳液或乳霜效果更讚唷〜 




敷完臉後記得要將剩餘的精華液擦在頸部,

熟齡肌的脖子最~~~最需要保養啦!

我的脖子就洩漏了我的年齡,

可得加緊『亡羊補牢,猶時未晚』咩…




天氣一熱,就想躲在冷氣房裡吹涼,

但卻容易讓完妝後的臉變乾,很快就脫妝;

所以現在只要是化妝前,小伊會先敷個15分鐘,

讓肌膚保持最佳狀態,之後上妝速度快,

妝感更為服貼聽話,我很滿意這種自然透亮的美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的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