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榮幸擔任RMK再現80`s風采第二波試用活動的試用大隊,

我在9/23下午3點半到板橋遠東百貨公司RMK體驗這款新的秋季彩妝

一到櫃上就看見RMK的兩位漂亮櫃姐在等我,真是受寵若驚耶~~~

幫我服務的櫃姐是游雅如小姐,

幫我拍照的是雅君小姐(可惜沒跟她一起合照)

首先先拍下我沒化妝的容貌(左臉上的曬斑超明顯的啦)

鼻子上還留有戴太陽眼鏡的痕跡,鼻頭還有留下一個小小的痘疤跟臉上好多顆痣喔!!!

 裸妝獨照1.JPG                                                                            

裸妝獨照

+++++++++++++++++++++++++++++++++++++++++++++++++++++++++++++++++++++++++++++++++++++++++++++++

 

如幫我選擇#02柔玫瑰腮紅,剛擦在兩頰處好紅喔(像極了媒婆)!!!

可是慢慢推開後卻呈現出粉嫩又柔美的可愛紅頰,

好像小北鼻白裡透紅的粉嫩感耶~~~

我最最最佩服雅如的就是她幫我夾出超級捲翹又不會輕易下垂的睫毛了,

 

雅如櫃姐先幫我做臉部保養的程序,

每個步驟跟使用方式都介紹的鉅細靡遺,

 

保養完畢後就是進入這次試妝的重點~~~使用2008RMK再現80`s風采系列的彩妝品

首先雅如幫我用RMK隔離霜擦拭全臉,把我肌膚修飾的很均勻、光滑,感覺很自然服貼,

接著用柔軟的海綿上 傳奇的液狀粉霜  #202 + 蜜粉N#P00,僅僅塗上薄薄的一層,

就創造出比素顏更自然的活力光則與清新透明感(自然裸妝感)

我最在意的曬斑跟鼻頭小紅點就用立體遮暇膏 #02R來改善,

上完底妝的我跟素顏時候左臉曬班超明顯的情況以及鼻子上留有戴太陽眼鏡的痕跡來比較,是不是改善很多呢~~~

(痣的顏色比較深,所以無法全部遮住,沒辦法囉!!!)

上完底妝獨照 

                                                             上完底妝獨照

+++++++++++++++++++++++++++++++++++++++++++++++++++++++++++++++++++++++++++++++++++++++++++++++

 

這次彩妝是是帶有創新現代感的低調珠光復古風,

我所選用的眼影是新款時尚80`s(Eyes) #05 光澤棕咖啡

既然今年流行的是低調復古風,那就最適合我的時尚風格啦~~~

 

 RMK再現80`S丰采彩妝品照片.jpg

                       RMK再現80`S丰采彩妝品照片 

+++++++++++++++++++++++++++++++++++++++++++++++++++++++++++++++++++++++++++++++++++++++++++++++

 

夾睫毛真的是困擾我多年,我對自己睫毛容易下垂又雜亂而感到沒救,

所以每次夾睫毛都只能一次又一次嚐到挫敗,

沒想到雅如大大拯救了我,讓我對於夾自己睫毛有了重生的感覺,

睫毛先分3部分來夾翹(由根部開始夾),睫毛膏的使用分別為底膏→捲翹分明→濃密

我的睫毛真的超捲翹又濃密,讓我高興到竟然忘記拍下睫毛的特寫( 超懊惱的啦 )

 

自己完妝後在櫃上拿眼影DM獨照1 

                 自己完妝後在櫃上拿眼影DM獨照    

++++++++++++++++++++++++++++++++++++++++++++++++++++++++++++++++++++++++++++++++++++++++++++++++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唇部了,我的唇色周圍顏色較深,

所以雅如推薦 #21柔咖啡棕誘色口紅 搭配 RMK 漾采唇蜜 #32 中性棕采,

真的可以將我唇色變得紅潤又超保濕喔~~~

 

自己完妝後在櫃上獨照4(背景削減).JPG  

                             自己完妝後在櫃上獨照

 

++++++++++++++++++++++++++++++++++++++++++++++++++++++++++++++++++++++++++++++

 

 

 

 

 

最後是跟可愛又漂亮的雅如合照,雅如好像電影明星喔~~~

她在這2小時多的試妝時間很仔細又耐心的幫我完成整個步驟,

能由那麼美麗的櫃姐幫我服務真是我的榮幸,整個試妝過程又愉快,

真是讓我受益良多喔~~~

也非常感謝 RMK 以及 VOGUE 所舉辦的試用大隊活動哦!

 

 跟雅如櫃上合照1.JPG

 

                                              跟漂亮的雅如櫃姐在櫃上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的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