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到艾杜紗專櫃去索取試用品,

可愛的櫃姐當場將艾杜紗藥用荳蔻魔法UP測試在我兩手的手背上,

有擦荳蔻魔法UP的那一手在稍微按摩後再擦上保養品

就能快速而深入吸收保養,

而另外一邊沒有擦上荳蔻魔法UP的吸收能力超慢甚至無法完全吸收進去,

測試的結果讓我覺得好神奇!

 

 

我回到家洗完臉後就趕緊拿出荳蔻魔法UP來使用,

只要倒出珍珠般大小的份量在臉上並且稍微按摩一下

之後再擦上保養品,

真的就能將保養品很快吸收而且臉部頓時覺得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

真是太棒了!

 

 

肌膚感覺到很保濕又柔細,

這讓有乾性皮膚的我感覺到好像有充足的水分在肌膚深層內,

那種水水嫩嫩又清爽的感覺真是太神奇了!

我已經強烈愛上荳蔻魔法UP

我會一直持續使用它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的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