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榮幸能成為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的試用達人,

這是從沒有使用過眼線膠的我最開心的試用經驗了,

以前用過好多種眼線筆眼線液

覺得眼線筆雖然比較容易畫出明顯的眼妝、可是卻容易暈染,

而且筆頭的長度變短還要削短,覺得不太方便。

眼線液方便使用、可是不容易顯色,常常要來回畫好多次才能畫出明顯的眼線,

對於趕時間出門的我也覺得不是那麼好用。

 

 

 

 

所以這次能有那麼好的試用機會,我當然會善用這麼難得的好機會的啦~~~

這次所分享的是顏色為潤澤可可眼線膠色號:A804),產品容量:3G

一般含水成分的彩妝品只能保存3年,

這款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竟然可以保存到5年,厲害吧!!!

而且它還是made  in  TAIWAN,是由我們台灣廠商所製造的眼線膠

讓愛用國貨的我對它更是讚譽有加。

 

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官方網站照片

 

 

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官方網站產品的介紹:

※可畫出完美眼線,也能為煙燻眼妝打底,使眼影更服貼顯色,畫出個性十足的NANA【中島美嘉】妝感
※一組共3色『
咖啡』,帶有微微珠光,輕鬆創造驚艷神采 !
※真正做到
防水防油配方,維持一整天完美眼神
※柔滑質地使上色容易,色彩鮮明,粗細變化,任由擺佈
※附有專業眼線刷,輕鬆描繪出精緻線條


使用方法:用
專業精細眼線刷頭沾上眼膠。將刷毛兩面都沾到,並將多餘的眼膠在化妝紙上輕輕拭去之後開始化眼線。動作要快,眼膠乾後則無法畫上

完美技巧大公開:筆刷沾上眼線膠均勻按壓,利用筆刷的扁度,由眼角慢慢往眼頭延伸過去,如果想做
煙燻效果,待半乾使用筆刷上剩餘的色彩來回暈染過眼周,讓深邃度加分!


※防乾小秘訣:
使用時筆刷先沾取適用的量於蓋子上使用,罐子倒扣桌面可減少空氣接觸,若不夠再從罐子沾取即可。

 

 


好可愛的產品包裝喔

 

 

  

 

 

打開包裝後看到產品容量:3G眼線膠,雖然只有3G的容量

可是卻可以用很久,超划算的啦~~~

 

 

 

  

 

 

 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是由FG美妝網百萬網友投票優選出愛用的眼線膠

這次試用的眼線膠就是下面照片最左邊的Shimmer  Brown那款顏色


 

 

雖然顏色是潤澤可可的咖啡色,可是卻還帶有絲滑金屬色澤的光感,

剛好可以跟大地色的眼影來做搭配,真是太棒了!!!

我的大地色眼影盤+ 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 顏色很搭喔~~~

 

  

 

 

 

因為我想呈現出大地色系的小煙燻妝,所以我不是用細眼線筆來畫眼妝,而是用化妝棒來做沾取眼線膠的動作。

 

  

 

 

我將底妝完成後就用化妝棒沾取一點點的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

只需要沾取一點點就可以將一隻眼睛(我是先畫右眼)完成了上眼線,很容易均勻上色且推開,

不會畫到中途就乾掉,也不需要來回地重複畫上眼線,顯色度強而且還能省時、方便,還能填滿睫毛跟部的空隙,

看看我的右眼眼皮是不是就有一條明顯的可可色之上眼線產生呢???


 

 

 

 

小煙燻妝還需要強調下眼線,所以我將下眼線的後半部擦上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

它的色澤飽和度佳而且很容易就將下眼線填滿,隨後我便完成眼妝的妝容。

這就是我的雙眼都畫上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以及眼影的照片

 

  

 

 

再來就是完成整臉的美美妝感,我到戶外遊玩,雖然天氣熱一直流汗,可是眼線卻仍然不會暈染唷~~~

 

 
 

  

 

 

產品強調具有防水、防油性,所以一定要親自做實驗來確定真實性。

 

 

  

 

首先我將眼線膠畫上粗粗的一條在手背上,然後到水龍頭下用自來水沖洗,

還真的洗不掉耶~~~

 
 

 

 

繼續沖水仍然不會脫色ㄋㄟ~~~

 

  

 

 

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又嘗試著將手放在裝有清水的洗臉盆內浸泡,泡了將近3分鐘,手背上的那條粗粗的眼線膠卻不為所動,

也就是說都沒有褪色,眼見為憑,確定產品真的 ~ 真的 ~ 真的超防水喔!!!  
 

 

 

 

防水力強的眼線產品通常都不太好卸除,我是用一般眼唇卸妝液來卸除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

我將化妝棉輕壓上眼皮,結果出乎預料之外,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連同我的眼影跟睫毛膏一起卸除掉,

不需費力又費時的來清除,很容易地就卸除乾淨了,真是太方便了,超適合懶得卸妝的我來使用ㄋㄟ~~~

 

 
 
 

 

 

 

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 產品的整體評分:

1.包裝夢幻可愛                       

2.顯色度佳且具有持久性      

3.購買方便(請上Shopping99官網即可購買

4.三種顏色 會員價只要299元,俗又大碗、價格便宜又划算  

5.防水性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的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