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都很想試用韓國專業美容品牌--->BRTC的產品

這次能得到BRTC珠光防曬BB修飾乳 SPF 37的試用機會

我就要善用這麼好的機會來介紹此產品囉!!! 

這是BRTC珠光防曬BB修飾乳 SPF 37產品正貨的官方照片

BRTC珠光防曬BB修飾乳 SPF 37心得分享  

 

BRTC珠光防曬BB修飾乳 SPF 37產品詳細說明如下

 

◆ 商品特性與效果
豐富的閃耀珍珠元素讓臉部呈現立體光感,同時滋潤膚況,讓膚色鮮活亮采

 

◆ 立體臉部妝容和鮮活膚色演出
閃耀的珍珠光澤讓五官立體鮮明突出,膚質柔嫩煥透,魅力妝感強光綻放


◆ 美白 & 抗皺 & 隔離紫外線

熊果素與腺甘成分有效改善暗沉不均的膚色.使老化鬆弛的肌膚重現彈性,同時呵護肌膚免於紫外線的傷害

 

◆ 含有3種植物性專利成分
含有遠志+桔梗+雷公根(韓國專利第10-0451387號)/ 印度楝+苦蔘+葡萄柚 / 玄米+綠茶+蒲公英(韓國專利第10-0479665號)
3種植物性專利成分照顧敏感性肌膚,同步供應大量水分,有效舒緩不適

 

◆ 主要成份
綠茶萃取 / 甜沒藥帖醇 / 香柚萃取 / 尿囊素 / 印度楝+苦蔘+葡萄柚萃取 / 遠志+桔梗+雷公根 / 玄米+綠茶+蒲公英 / 熊果素 / 腺甘

 

◆ 適用膚質
任何膚質皆適用

 

◆ 使用方法

 外出時取適量珠光防曬BB修飾乳均勻塗抹於臉部即可

BB霜的官方產品詳細說明.jpg 

 

 

這是產品寄達時所拍攝的照片

 整個產品寄達在塑膠套內.JPG 

 

 

試用包總共有3包每包容量有2g
3個試用包.JPG 

 

這是1包試用包的產品正面照片1個試用包的正面.JPG 

 

這是1包試用包的背面說明,因為是韓國廠商製造的,所以都是韓文耶~~~1個試用包的背面.JPG 

 

廠商很貼心,試用包還附有BRTC珠光防曬BB修飾乳 SPF 37的中文說明書產品介紹紙張.JPG 

 

這是BRTC產品說明書的正面

  說明書正面.JPG 

 

這是BRTC產品說明書裡面的產品介紹

 說明書裡面產品圖.JPG 

  

這是BRTC產品說明書的背面有關Q&A的說明

說明書後面.JPG 

 

我在基礎保養後撕開BRTC珠光防曬BB修飾乳 SPF 37的封口

 它很好撕開內容物呈現出自然膚色的乳霜狀擠出BB霜在產品封口.JPG 

 

點在手背上可以看到BRTC珠光防曬BB修飾乳 SPF 37顏色跟我的膚色很相近

 請大家注意看我手背上的紅點喔~~~
手背上點上花生粒大小的BB霜.JPG 

 

我將BRTC珠光防曬BB修飾乳 SPF 37擦在手背上它很好推開能夠迅速被肌膚吸收進去不會黏膩妝感服貼還呈現出透亮的光澤度手背上的那個紅點顏色也變淡了表示產品遮瑕力很不錯耶~~~

 一半的手背擦上BB霜.JPG 

 

我只用中指來擦BRTC珠光防曬BB修飾乳 SPF 37中指是不是很明顯地有滿滿的珠光呢???
1個手指有BB霜而另一個手指沒有.JPG 

 

我還將擦了產品的左手放到水龍頭下用自來水沖洗真的很防水且不褪色用手重複搓揉閃亮亮的手背皮膚都不受影響仍然保持閃閃發亮的光澤感超神奇的BRTC珠光防曬BB修飾乳的防水性真讓我為之驚豔耶!!!用水沖手背.JPG 

手背上有水滴的超防水BB霜.JPG 

 

這是我基礎保養後的素顏照片基礎保養後的素顏照片.JPG 

 

 

在右臉頰跟額頭都擦了BRTC珠光防曬BB修飾乳 SPF 37跟上一張照片來比較是不是右臉頰上的斑點跟黑痣明顯變淡了呢???右臉擦上BB霜囉.JPG 

 

 

擦上BRTC珠光防曬BB修飾乳 SPF 37後的肌膚真的很BLING  BLING,不過感覺這款產品沒什麼控油性,因為產品強調的是防護 隔離遮瑕兼具美白抗皺並沒有強調具有控油功能,所以擦起來太油亮時就要使用蜜粉來定妝唷~~~ 

這是全臉擦上BRTC珠光防曬BB修飾乳 SPF 37後感覺比較油亮光澤~~~整臉擦BB霜比較油亮.JPG 

 

 

擦上蜜粉定妝, 臉上就不會那麼油亮了, 不過光澤感仍然存在喔!!!
使用蜜粉來定妝.JPG 

 

 

整體而言,我給BRTC珠光防曬BB修飾乳 SPF 37的評價如下: 

持久度  ★★★★★ 

防水性  ★★★★ 

遮瑕力  ★★★★ 

滋潤度  ★★★★ 

透亮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的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