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眼睛周圍慢慢產生一些小細紋,

少跟筋的我才注意到自己的眼周肌膚有黯沉、膚色不均的問題

也不知道是否因為自己化妝後沒有卸除乾淨,

還是因為環境改變、熬夜晚睡、生活壓力抑或是其他原因造成的,

總之現在的眼周問題還滿多的,

讓已經是熟女的我看起來更老氣,

也讓我不得不正視這個問題了耶~~~

 



這次有機會試用新上市的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

讓我感到與有榮焉!



試用品的容量有3ml、是咖啡色系的軟管瓶身

瓶口設計的開口處很小,

但卻很容易擠出所需要的用量、而不用擔心一下子會擠出太多很可惜,

廠商真是為我們試用者做了貼心的考量與設計喔!!!
 



雅詩蘭黛
的抗老產品一向評價很高,

我最擔心除皺、抗老的保養品很黏稠、不好被吸收,

尤其是眼部保養品如果太過黏膩、就容易長出難看的小肉芽。

所以我先將試用品擠出一點在手上,

它是呈現半透明狀的凝膠質地

因為不含香精、所以沒什麼特別的香味。

 



我將產品直接點在眼睛下方、利用無名指指腹的溫度輕輕從眼頭按壓到眼尾,

發現它觸感滑順、質地柔細而且很好被推開

我再用同樣按壓並輕點、從眼頭按壓到眼尾的方式來保養上眼皮的皮膚。

 




產品一下子就被肌膚吸收了,

它雖然是凝膠狀的質地,

可是卻不黏稠、也不會有惱人的屑屑產生,
頓時發現眼周肌膚變得滋潤、透亮、小細紋也變淡

水嫩、柔滑又提亮的眼周讓眼睛彷彿活化起來,





原來是因為詩蘭黛 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主打『抗老修護‧眼唇護理』 

產品成分:

1.    基因修護同步自律科技(Chronolux™ Technology)
2.    抗烷化防禦修護酵素(Alkyl Guanine Transferase, AGT)
3.    高單位玻尿酸(Hyaluronic Acid)

產品特色:

相同的革命性修護與全面性防護,且專為保養細緻的眼周肌膚而研發。

 能有效改善眼周肌膚的所有老化現象,包括細紋、皺紋、眼部浮腫、黑眼圈、乾燥與膚色不均的問題。
質地清新、細緻、不黏膩,能立即恢復及舒緩細緻的眼周肌膚。

有效修護眼周肌膚的過往傷害。簡單使用隨附的塗抹棒伸入瓶中,早晚在臉部清潔後的眼周肌膚使用適量,並以無名指溫柔地將精華均勻塗抹於眼周肌膚。
無致痘性(Non-Acnegenic)、不含香精,適用於各種膚質。

 


上妝後最能測試出保養品是不是真的具有持久性、並讓妝感服貼、不易脫妝???

我的肌膚屬於乾性、化完妝後很容易浮粉、脫妝,

尤其眼部一下子就有龜裂、明顯的紋路產生,

這就是困擾我許久的上妝問題啦~~~

我在使用雅詩蘭黛 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後完成全臉的妝容,

發現眼部沒有龜裂的現象、更沒有乾紋或是細紋的產生,

只有平滑的肌膚、服服貼貼的妝感以及年輕了好幾歲的容貌。

 


連續使用雅詩蘭黛 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6天後

都不會出現討厭的肉芽、而且讓我的眼周肌膚更加明亮、有光澤。





它的保濕續航力以及修護保養的成分

讓我的雙眸一整天緊緻晶亮,

眼睛看起來更有神、更漂亮,

連上妝都比以前要來的事半功倍,

就算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價位屬於比較高的貴婦級眼部保養品,

為了讓自己變得更美、更年輕,

對自己好一點也是應該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的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