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要化妝,想到得卸妝就覺得累〜

最怕卸除眼唇部位,必須耗費時間才能卸乾淨;

最近出現一款號稱〝地表最強卸妝水〞,

一抹即淨,能同步完成清潔、卸妝、保濕三功能,

它就是『巴黎萊雅 三合一卸妝潔顏水』。




全新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深層極淨型)

有別於市售的卸妝水成分,具有獨家雙層極淨技術,

黃金比例卸妝科技--15%的親脂層,

能輕鬆卸除頑固、防水、持久性彩妝;

85%的親水層成分,具有獨特磁力淨顏因子,

能如磁鐵般輕鬆溶解並吸附彩妝髒污,

清潔肌膚的同時還能舒緩保濕肌膚。




使用前請先搖勻,之後倒在化妝棉上即可卸妝;

三合一卸妝潔顏水的中性配方PH值與淚水相似,

因此卸除時輕敷在眼唇上,也不會感到不適,

溫和不熏眼,無論是濃妝或是擦上防水型彩妝,

也能輕鬆駕馭,迅速清潔,

不必用力搓揉便能將眼唇卸乾淨。










因為不含酒精、香精、防腐劑,

用起來很清爽,不會刺激我的敏弱肌,

更不會讓我的臉泛紅,超讚der

而且卸完妝後,竟然不會乾澀也不黏膩,

感覺很潤澤,它同時幫我的臉作好保濕工作呢




這罐不愧是地表最強卸妝水,

用過後亦不需再以清水洗臉,

天天使用,肌膚也不會感到有負擔,

如此簡單、快速卸妝的好用潔顏品,深得我心,

我確定自己用完此瓶後,一定會回購的!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的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