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齡增長,小伊發現自己曬黑之後,

愈來愈難白回來,所以每次出門前,

必先做好防曬工作,這步驟可不能馬虎的喔〜

盛夏時期的大台北地區,在艷陽高照下,

要如何守護肌膚不受紫外線或是空調等日間乾燥的影響,

而可以持續滋潤一整天呢?

蘇菲娜 芯美顏美白瀅潤日間防禦乳升級版(清爽型)

具有高保濕Ceramide配方,提升角質層的「滋潤力」,

給予肌膚充分的保養,維持肌膚健康。




小圓孔設計的芯美顏美白瀅潤日間防禦乳

方便控制用量,請充分搖勻後塗擦;

這瓶係專為〝易暗沉、缺乏彈潤力的輕熟齡肌〞研發,

防曬係數高,記得要擦足量才行,

亦可作為隔離霜、妝前飾底乳使用。




很水潤的日間防禦乳,是一款高保濕的UV乳液,

嚴選植物菁華,散發淡雅花系香氛,

溫和不刺激,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




請於白天用過化妝水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龐,

水乳狀的質地很容易推勻,吸收度佳,

不會黏膩或泛白,輕盈薄透帶有保濕感,

多次抹擦亦無厚重妝容,臉上也不會油滋滋der


不以潤色為主的美白瀅潤日間防禦乳

卻在無形中修飾了粗大毛孔,自然潤白了膚質,

我的一半花花臉也被巧妙地部分遮瑕,

彷彿有一層薄膜保護著肌膚,是清爽、舒服的感覺。 


這款能抑制黑色素生成,防止黑斑、雀斑,

我在已形成的明顯斑點處重複塗擦,

雖無法遮蓋,但藉由防曬及美白成分,

應當能讓斑點顏色不變深,幫我提升肌膚防禦力。


依據所處環境與時間的累積,隨時補擦亦不死白,

我的雙頰不會乾乾的,反而有種澎潤感;

卸除時,以洗面乳充分清潔即可,

一點兒都不麻煩,它很適合乾性肌的我來使用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的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