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常往返於台北及老家處理緊急事務

在炎熱的夏日裡,接觸紫外線的機會更頻繁;

花蓮老家空氣清新,但時不時蚊蟲出沒,

小伊容易過敏體質在被蚊子叮咬後,

每每留下明顯且腫脹的〝紅豆冰〞痕跡,

有時還真會癢到睡不著,實在是折騰人呀!

為了不讓自己受罪,在回老家前,

我必定備妥各式防曬品與防蚊液,

可行李箱內裝著這些瓶瓶罐罐,感覺挺麻煩的;

最近我發現有款好用的護膚聖品,

就是「雪肌美人UV Bright 水感防曬乳」,

結合了『防曬、保濕、驅蟲』三合一功效,

只要一瓶即搞定,是不是很方便啊〜




雪肌美人UV Bright 水感防曬乳

容量為50gSPF35/PA++的防曬係數,

非化學性配方,不含紫外線吸收劑,

亦不使用著色劑、防腐劑、酒精。




市售防曬品的成份複雜,容易造成皮膚負擔,

雪肌美人UV 防曬乳成份天然不刺激,

針對兒童及纖細敏感肌膚所設計,

添加蚊蟲避諱的薰衣草油,防曬同時防蚊。 


旋開蓋後嗅到淡淡薰衣草香氣,

無刺鼻味,聞起來蠻舒服,

今夏就靠它來幫我抵禦陽光對皮膚的傷害囉


白色乳液質地,不會卡卡難推開,

延展性佳,如水般濕滑、好吸收,

清爽不黏膩,溫和地在手上形成一層保護膜;

原本黑黑黃黃,看起來髒髒的肌膚,

瞬間變得白皙透亮,色階提升了不少,

老公也不斷稱許說又見到我年輕時的奶油桂花手耶!






最怕防曬品泛白不自然,也討厭油滋滋的感覺,

水感親膚的防曬乳一化開,臉龐盡是潤澤保濕,

不悶、不油煩,輕薄透明像是沒擦似的,

卻又能適度修飾膚色不均的窘況。




水感防曬乳彷彿是質地溫和的水防護罩,

連脆弱的眼周肌膚都能抹擦,完全無刺痛感,

容易推勻,當作妝前打底超合適的啦〜


趁著假日到戶外踏青,豔陽下的小伊,

雪肌美人防曬乳不離身,臉及身體皆可使用,

1~2小時必補擦,重複疊擦也不厚重死白,

除了兼顧防曬、保濕,更能使蚊蟲遠離。


潔顏產品或沐浴乳就可輕鬆卸除,不殘留,

回老家終於不用再攜帶一堆護膚品;

出門前20分鐘便先在家中擦好擦滿,

就算再大的太陽也不怕,因為有它呵護照顧我,

幫我阻擋大自然對肌膚的損害,打造彈潤素顏感。


↓↓想深入瞭解可進入以下網址↓↓

雪肌美人UV Bright水感防曬乳https://goo.gl/BRXLGR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的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