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好忙,

忙到都忘記公佈中獎名單的這件事了,

還好看到VOGUE討論區有水水提醒已經公佈中獎的事宜,

雖然這次沒有得到手機大獎,

可是還是很開心各位熱情又友情的贊助投票,

讓我得到第5名,

雖然我所舉辦的2個正貨無法在這次活動中送出(因為沒有進入前三名),

但是這次幫投的每一位水水,

我都會寄出5個以上的美妝品來當作謝禮,

票數多的水水們我還會隨機加送好幾種不同保養+美妝+清潔等贈品來寄出,

這幾天我會完成包裝與寄送的程序,

一定會在下星期二以前完成留言給我收信資料的水水之寄出動作的,

之後我還會留言給水水,

讓水水知道我在何時寄出贈品,

好讓水水能注意郵件寄達的時間喔~~~

 

非常感謝水水們這次大力的支持與鼓勵,

以後我還會多舉辦一些送禮物的活動來回饋各位揪感心超棒的水水們ㄋㄟ!!!

 

 

目前還有7位水水還沒有留下您的收信資料--> " 您的投票暱稱真實姓名收信地址郵遞區號 ",

iamjocye水水

libbywu水水             

 a0931905836水水     

 blue ice水水              

annie1200水水           

緻依水水                    

普蛋水水 

 

請您能撥冗留言給我,

因為有您的資料,

所以建議您使用悄悄話來留言給我,

讓我能早日將贈品寄達到您手中喔~~~

 

 

投票活動終於在2010/5/20正式結束了,

真是好長的投票活動

也難為了幫我投票的各位好友們

你們辛苦了喔~~~

這幾天我統計水水們幫投的票數,

分別統計如下

 

iamjocye水水            共6票

羚水水                      共46票

libbywu水水              共9票

a0931905836水水      共22票

blue ice水水              共107票

a202046水水             共27票

娃娃水水                   共34票(娃娃說幫投而不參加抽獎活動)

annie1200水水           共64票

緻依水水                    共23票

普蛋水水                    共123票

薇水水                       共55票

uioiu水水                    幫投,可是沒有寫下票數且說明不參加抽獎活動

 

 

如果票數有錯誤

請水水告訴我

讓我能立即更改

非常感謝以上幫投的水水+其他網友+臉書朋友+我的親朋好友每天幫我投票且加油打氣

能透過此活動來認識各位好友們

真是我的榮幸啊!!!

等活動廠商公佈中獎名單後

我就會陸陸續續將獎品來寄出的

到時候還要麻煩各位水水們幫我留下 " 您的投票暱稱真實姓名收信地址郵遞區號 "

讓我能順利將獎品寄達到您手中喔!!!

再次感謝大家ㄋㄟ~~~

 

 

 

我參加了『遠傳票選最佳真女人宣言』的活動,

懇請水水們幫我投票,

遠傳投票網址:http://www.elle.com.tw/event/2010/fet/vote.php

我的暱稱: 口愛的伊

口愛的伊票數.jpg 

 

每人每天限投票一次,

請水水每投完票後,

到我的痞客邦" 迴響處 "寫下票數,

我的痞客邦活動網址

http://evenbow9.pixnet.net/blog/post/30833200

 

 


我會隨機(至少有5包以上)送出以下美妝.清潔保養品給幫我投票最多的前10名的水水們,

如果幫我投票的水水名額很多,

我還會追加投票獎的,

投票獎.JPG  

 

而且如果我得到前3名,

我還會增加2個投票最多的前兩名當作最大獎,

來贈送彩妝保養品的正貨,

請參考下圖

 

ORIKS  Vitamin  C  BB  CREAM  美白無暇保養霜 15mlORIKS.JPG

 

水美媒 OGUMA AquaKey 2X

OGUMA.JPG  

 

預計網友票選時間:2010/4/23 ~ 2010/5/20

所以在2010/5/20之後我會統計投票總票數,

公佈在我的痞客邦部落格與vogue討論區,

讓幫我投票的水水們確定總票數,

等到活動公佈中獎名單(遠傳活動官網上暫定為2010/5/31)之後,

我就會寄出投票獎跟2個正貨(必須是我有得到前3名)的 --> 郵資由我來負擔

請水水們幫幫忙,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的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