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舒妃是我從小就認識的品牌  也是舊雨新知們都認識的老牌子囉!!! 

 

這次體驗的產品有兩種 ~~~

【舒妃雨林賦活系列--染燙修補洗髮乳】+【舒妃雨林賦活系列-3水瞬效修補髮膜】

 
 

紅色的瓶身讓人強烈感受到熱帶雨林的狂野與熱情

大容量的份量更讓人可以阿莎力的使用產品  

 

 

染燙修補洗髮乳容量有400ml  

瓶口處貼有一張透明塑膠紙

原本我以為要將塑膠紙整個撕開 

後來才發現原來此塑膠紙是方便打開瓶蓋

好貼心的設計

 

   

 

洗髮精主打的功能是『根本修護 滋潤保濕』
 


它的香味怡人   強調的是染燙修補專用

質地是白色乳液狀   用水稍加搓揉後不會有太多泡泡



 

 

整個頭髮都均勻擦上洗髮乳   搓揉並按摩頭皮

因為沒有很多泡沫   所以容易清洗乾淨

浴室裡還不斷瀰漫著好香 好好聞的味道

我可是愛死這種充滿女人味的香氣

可惜拍照無法將香味一併呈現出來耶

 

  

 

 

它能有效滋潤乾燥髮絲   柔軟受損的毛鱗片

難怪洗完頭後摸摸髮質   感覺柔順好摸

跟以前洗髮後頭髮乾澀   有截然不同的感受

還能擁有陶瓷般的光澤度   讓頭髮變亮了

(洗髮前與洗髮後所換穿的居家服是不同的

可別說我是不連戲喔) 



 


 

 

 

洗完髮後緊接著就要使用護髮產品

3水瞬效修補髮膜容量有200ml   使用於洗潤髮之後是不需要沖洗

光是”不需沖洗 ”就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最適合懶得花時間熱油護髮的我來使用了



 

 

它的質地是白色乳霜狀   不屬於油膩型的護髮產品

瓶口處還附有一層保護紙  好阻絕空氣來延長髮膜的使用期限 




 

 

先將髮膜放在掌心稍加推開後    從髮尾處塗抹均勻

然後往髮根一路擦拭抹開來

整個秀髮就只有「柔軟」到不行的感覺

這種柔順好梳理的效果    只有用過的人才知道






 

 

 《101試用大隊》http://e101dr.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的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