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收到施巴5.5抗乾敏保濕乳液的試用瓶, 

容量竟然高達50ml

廠商真是大手筆,

願意提供這款在網路上擁有超高評價與口碑的抗乾敏保濕乳液來讓我試用,

這樣才能連續使用多日且更準確、深入了解此產品的特性和效果囉!!!

 

這是容量有50ml試用瓶的外包裝

施巴5.5抗乾敏保濕乳液試用瓶50ml.JPG  

 

 

紙盒包裝側面的中文說明 

紙盒側面的文字敘述.JPG 

 

 

 這是紙盒包裝+試用瓶的實品照片

施巴5.5抗乾敏保濕乳液試用瓶+紙盒包裝.JPG  

 

 

不斷以口碑贏得消費者的信任,
連續五年,

得到康建雜誌讀者所票選醫學美容品類 ~~~ 健康品牌第一名德國施巴5.5
堪稱是醫學皮膚護理NO.1

非皂鹼領航員

也是最懂皮膚問題的專家

就是我皮膚的救星啦!!!

施巴5.5產品網址:http://www.sebamed.com.tw/

 

 

這是隨試用瓶所附送的施巴5.5抗乾敏系列產品的介紹DM

施巴5.5抗乾敏保濕乳液產品DM.JPG 

施巴5.5抗乾敏系列產品介紹.JPG 

 

 

我的肌膚屬於乾燥且敏感性的肌膚

如果一天疏忽了保養的程序或是偷懶,

馬上就會嘗惡果,

除了身上皮膚會乾裂,

還會產生白白的屑屑、甚至脫皮、發癢,

呈現出風乾橘子皮狀

真是難看啊!!!

所以秋冬之際就是我最 ~~ 最 ~~ 最 ~~~ 最重要的保養時節了。

 

 

 

施巴5.5抗乾敏保濕乳液味道清香,

香而不膩,

讓人想一聞再聞。

試用瓶的瓶身是用塑膠材質來設計的,

很好擠壓,

用量隨使用者來取捨,

不擔心一下子就擠出或是噴出太多的保濕乳液而覺得可惜。

瓶口處.JPG 

 

 

 

它的乳液是白色狀

推開後才發現一點都沒有油膩感,

而是有涼涼又水水的滑嫩感,

大範圍推勻後,

很快地就被肌膚完全吸收了,

真的完完全全被我的皮膚吸收到底層了耶~~~

 

這是還沒擦上施巴5.5抗乾敏保濕乳液之前的手臂內側照片

還沒有擦上乳液的手臂.JPG 

 

 

這是施巴5.5抗乾敏保濕乳液呈現白色乳液狀點在手臂上

乳液點在手臂上.JPG  

 

 

再來是將施巴5.5抗乾敏保濕乳液推開還未塗勻來的照片(是不是很水潤呢???)

乳液在手臂上大範圍推開.JPG 

 

 

完全吸收的情況就看這張照片,這是使用過施巴5.5抗乾敏保濕乳液後塗勻手臂內側的照片,

乳液被完全吸收了.JPG 

 

 

是不是跟沒有擦之前一樣(皮膚表面沒有濕濕黏黏的情況產生),

可是肌膚卻覺得好柔、好滑、好好摸,

就像表皮有了一層保護膜般的保護著我細緻的肌膚,

這應該就是施巴5.5抗乾敏保濕乳液保濕與滋潤同時進行的結果喔!!!

 

 

 

 

原來施巴5.5抗乾敏保濕乳液含有pH5.5微酸性配方

為針對冬季癢問題皮膚、過敏搔癢感特別設計,

添加 phytosterols高效植物抗乾敏精華,能有效舒緩肌膚敏感搔癢,強化保濕,預防缺水。

富含乳木果油(Shea butter)維他命E,加強乾性肌膚修護,恢復水脂平衡。

使肌膚柔嫩有彈性,是脆弱肌膚冬天最佳的呵護,提供乾敏肌膚完美的調理對策。

 

 

 

一直飽受富貴手折磨的我,

只要常常碰水或是在秋冬天,

富貴手發作的情況就會更嚴重了,

脫皮龜裂已是家常便飯,

不斷乾裂到流血且指紋都消失了才是我最傷腦筋的地方。

 

 

這就是最近我的富貴手又發作之照片

富貴手破皮紅腫.JPG 

 

 

 

我除了將施巴5.5抗乾敏保濕乳液拿來當身體乳液來保養外,

順便也把它拿來當作護手霜來滋潤我可憐的雙手,

發現只要在洗手後微乾時,

趕緊擠出大約一個小花生米粒大小的施巴5.5抗乾敏保濕乳液
然後將
施巴5.5抗乾敏保濕乳液在手心上一起搓揉,

藉由熱力很快就將施巴5.5抗乾敏保濕乳液吸收到肌膚內部,

一下子患有富貴手的手心處就變得柔滑多了。

 

 

 

當然也不要忘記手背的保養,

手心+手背雙重保養之下,

大約三天後我的富貴手問題開始改善了,

不會再乾裂到流血,

手部變得柔嫩、好摸,

不像以前好怕有人跟我握手,

因為那時候的我手部就像作粗工的工人一樣,

粗粗硬硬的皮層讓我好自卑,

好怕有人跟我握手會被我的手嚇到要去收驚耶~~~

 

 

以下是我使用施巴5.5抗乾敏保濕乳液3天之後所拍攝的手心照片,

有圖為證,原先嚴重破皮、紅腫處是不是好轉,

而且富貴手造成的紋路已經明顯變淡了呢

3天後富貴手情況好轉加上文字敘述.jpg 

 

 

 

施巴5.5抗乾敏保濕乳液正品容量為200ml

售價是新台幣780元

價格算是中上,

不過女人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

所以我會持續使用施巴5.5抗乾敏保濕乳液且用實際行動來支持它,

讓它能一天又一天的改善我肌膚問題,

讓我擁有一身光滑柔細的美肌唷!!! 

 

 

 

整體而言,我給施巴5.5抗乾敏保濕乳液的評價如下:  

柔嫩度     ★★★★★

滋潤度     ★★★★★

芳香度      ★★★★★ 

保濕性     ★★★★★

吸收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的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