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何方神聖寄達到我家???

『LANAMI 逆時空活膚霜』活化了我的肌膚  



 

  

答案揭曉、原來是期盼已久、魂牽夢縈的『LANAMI 逆時空活膚霜』...有膠膜保護的活膚霜.JPG  

 

 

廠商還寄送一本LANAMI產品的DM、讓使用者清楚相關產品介紹...產品+DM.JPG   

 

 

金色的紙盒看起來很貴氣...

活膚霜的正面.JPG   

 

 

活膚霜還貼有雷射標籤、有認證的啦...活膚霜的正面說明+雷射標籤.JPG   

 

 

透過紙盒外包裝的說明可以了解活膚霜的成分、特性與相關注意事項...活膚霜的背面說明.JPG   活膚霜的廠商說明.JPG  

 

 

LANAMI 逆時空活膚霜是絲心萃系列的產品...紙盒+活膚霜的2個圖.jpg   

 

 

乳白色的霜狀質感很細緻...

 有淡淡的花香味、味道清香怡人...

 點在手上.JPG  

 

 

雖然是乳霜、卻不會油膩...

延展性佳、只要輕輕一推、馬上看到神奇的”小水珠 ”冒了出來 ...

如水一般的化開、很快就被肌膚完全吸收了...有小水珠的手背.JPG 擦勻手背的3個圖.jpg    

 

 

我的臉部肌膚屬於敏弱肌...

最擔心保養品會刺激到自己的臉龐...

這款活膚霜很溫和、一點都不刺激...

稍加推開並按摩幾秒鐘、就可以100%被吸收到皮膚底層...

肌膚立即得到滋潤、而且還很光滑柔嫩...

連毛孔都變小了呢...

  點在臉上.JPG  臉部稍加推開.JPG  半邊臉都擦勻.JPG   

 

 

只要適量的乳霜就可足以提供全臉來使用、用量還滿省的...

將活膚霜擦勻了整張臉、清爽無負擔的舒服感以及超水潤的飽水感即刻呈現...

在非常容易缺水的冷氣房內連續待個7~8小時以上...

臉部都還很潤澤、彈Q、而且還保持細緻透亮...

它讓我感覺到皮膚好像『 活 』了起來...

  整個臉都擦好了.JPG  

 

 

這麼讚的保濕、活膚聖品...

真的非常適合已經進入熟女階段且是乾敏肌的我來使用...

它的活化肌膚之功能、讓我不禁要豎起大拇指來說聲 ”讚 ” ...

當然要將LANAMI 逆時空活膚霜推薦給眾家姊妹了喔... 拿著活膚霜的合照.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愛的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